BeBeyond Forums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11|回复: 14

建议: 看片会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9-9 00:06:21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参观BBY在曹杨的新办公室,感觉那个演讲厅空关的时候(比如晚上或周末),可以用投影仪放电影,然后大家看后交流讨论讨论如何呢?
可以配合出国留学的课程,搞几个系列,例如跟美国文化相关的,跟青少年的成长和独立相关的,以及BBC系列的纪录片等等。
大家有兴趣吗?
It is written...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9-9 00:28:56 |显示全部楼层
好建议,支持,生活应该多些光影。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9-9 00:34:5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我早就有这个想法了 哈哈哈!

想到一块去了。

话说 以前还在创意空间的时候有个圣诞节我们公司的人也在一起用投影看电影呢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9-9 00:40:02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谢谢楼上两位的支持。
那我们先了解下办公室投影仪有空闲的时间吧?
片子的选择,我们可以继续讨论,大家群策群力!
各人手头有的藏品,也可以拿出来交流:)
我这边收藏的文艺片偏多一点,另外还有部分纪录片,和艺术、摄影、音乐相关的。
你们呢?
It is written...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9-9 00:54:3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的帖子

由于我人在北京,可能更多的是可以提供些比较不错的片儿,藏品估计用不上了,哈哈。我估计我楼下应该有。哈哈。找她要。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9-9 09:43:5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w.here 于 2009-9-9 00:06 发表
上次参观BBY在曹杨的新办公室,感觉那个演讲厅空关的时候(比如晚上或周末),可以用投影仪放电影,然后大家看后交流讨论讨论如何呢?
可以配合出国留学的课程,搞几个系列,例如跟美国文化相关的,跟青少年的成长和独立相关的,以及BBC ...


俺喜欢看完以后自己码字,然后跑到MTime上去看别人的看法……
最近的一次集体看片会是在5年前。

I like paying taxes. With them I buy civilization.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9-9 11:39:45 |显示全部楼层
这周就开始吗?开片是啥?
weibo: Andybasic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9-9 23:41:09 |显示全部楼层
得先问下你们培训师,什么时候可以用那个教室?
It is written...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9-10 22:48:55 |显示全部楼层
办公室周末没有放映机会,但工作日晚上可以。
大家觉得周二晚上如何?
我建议大家把自己有空的时间,以及想看的片子都写一下,可以定个大方向。
It is written...
isaac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9-11 09:16:3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的帖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没有账号?

Archiver|手机版|BeBeyond:求职|留学|MBA

GMT+8, 2018-5-21 01:25 , Processed in 0.038421 second(s), 1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