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yond Forums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pigfly

红姐Cindy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8-17 14:51:3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yloo 于 2009-8-16 18:43 发表
我在和君商学院三届,一捞就是一箩筐bbyers,再一捞,几乎都认识红姐


啊。。那你们哪天聚会叫上我吧,哈哈,我去玩玩。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夫唯不争,故无尤。

Rank: 4

发表于 2009-8-21 08:11:2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indywang2000 于 2009-8-17 14:51 发表


啊。。那你们哪天聚会叫上我吧,哈哈,我去玩玩。


哈哈,好啊~我们班就有一个你的学员,荣海
在泼水节里看到好多三届的学员名字,鲁彬,徐耘。。。
原来,大家在不经意间谈论梦想的时候,就像在捕捉儿时轻舞飞扬的影子。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8-21 12:04:3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yloo 于 2009-8-21 08:11 发表


哈哈,好啊~我们班就有一个你的学员,荣海
在泼水节里看到好多三届的学员名字,鲁彬,徐耘。。。



鲁彬、徐耘我的2月班学员,都很棒的,没想到在和君相聚了!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8-21 12:07:2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需要召集一下在和君的学员聚会下。人数不少。
顺便招呼下不是学员的和君人过来玩。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夫唯不争,故无尤。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8-21 12:16:04 |显示全部楼层
吼吼!看来BeBeyonder 已经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啦啦啦,吼吼! ,聚会聚会哈!
lizheng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8-21 13:40:23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的帖子一定要顶!
看透人,理解人,支持人,指导人!让我很多次见识和受益!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8-22 13:26:18 |显示全部楼层
得到娜总这个评价,恩,值了。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居善地,心善渊,与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夫唯不争,故无尤。

Rank: 4

发表于 2009-8-22 17:23:3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的帖子

我强烈十分非常无比赞同春梅姐的评价

红姐有着非凡的阅历,跟她交谈尝尝能感到她的干练

但是我们私下里看到的红姐。。。细细。。那可是灰常灰常小女人的呀

祝愿红姐早日找到能够呵护爱她的真命天子:)

Rank: 4

发表于 2009-8-22 22:14:50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当红姐说她能一点看透一个人的时候,我突然心生一股恐惧啊~~~~~~~心里狂冒冷汗~~~~
呵呵~~不过红姐有时候真的是很小女人哦~~女人得把我给雷到了~~~~~
红姐讲道理的时候真能说到人家的心坎里~~~煽情的很~~~~
成功的那一刻,过去所有的辛酸和泪水都变得微不足道了.

BeBeyond老友记

BBY水师总舵主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09-8-23 14:35:42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现在红姐在带班,赶紧把我师妹推荐过去上课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没有账号?

Archiver|手机版|BeBeyond:求职|留学|MBA

GMT+8, 2018-12-11 02:07 , Processed in 0.083435 second(s), 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